卡查 事务局FAQ(中文调整) 过时/错误 反馈

五月 1, 2014 by · 285条评论 

为了方便大家,我们在收录卡片资料的时候,同时也提供卡片事务局FAQ(中文调整)供大家游戏时参考。

但因为种种原因,目前卡查中有许多卡片的FAQ信息在收录后长时间没有进行更新。

如果大家发现FAQ中存在时效问题、或者信息错误的情况,可以在此反馈,以便我们及时确认并修正。

为方便处理反馈时希望各位提供卡片在网页卡查 (www.ourocg.cn)对应的卡片页面网址,如:

尘妖滚筒
http://www.ourocg.cn/Cards/View-6210

感谢各位的支持!

文章评论

欢迎畅所欲言~


Comments

285 Responses to “卡查 事务局FAQ(中文调整) 过时/错误 反馈”
  1. TOM说道:

    暗之护封剑的调整该更新了,照WIKI的翻译过来。

  2. StarSeraphVase说道:

    「急袭猛禽-革命猎鹰」的素材限定忘写了吧……

  3. KinG说道:

    信息调整已过时

    • master说道:

      卡片资料数量巨大,我们无法一一跟进每张卡片的FAQ变化,FAQ信息请参照Wiki。
      如果您发现有卡片存在FAQ过时的问题,欢迎在反馈中给出具体卡片,以便我们处理

  4. KinG说道:

    905什么时候更新

  5. cheeplato说道:

    Q:相打ちでも効果は発動しますか?
    A:いいえ、発動しません。(14/06/12)
    元素英雄新星主的调整写错了,应该是相杀不发,却写着发

  6. 说道:

    秘龙星-神数囚牛
    http://www.ourocg.cn/Cards/View-6915
    日文名变成了

  7. Vincent Loo说道:

    暗黑的谋略的丢2张的是cost还是效果舍弃

  8. 医神说道:

    电子龙无限的调整应该是[不能再里侧的新星上特招]吧

  9. 站神·奥林匹克说道:

    森林侠检索的“融合”魔法卡是否只能检索融合(起源的那张)

  10. 站神·奥林匹克说道:

    关于魔式甜点后的效果,明明调整信息里面说她的效果是取对象效果,可我的小伙伴们死活不信,这是肿么回事?

    • StarSeraphVase说道:

      调整没写错,但是你误解了调整。【选择自己墓地两张卡】这个效果取对象,【把对面的卡弹走】这个效果不取对象

  11. 站神·奥林匹克说道:

    「急袭猛禽-驱逐伯劳」的“①:这张卡召唤·特殊召唤成功的回合的自己主要阶段才能发动1次。从手卡把1只4星以下的「急袭猛禽/RR」怪兽特殊召唤。”效果是否开连锁?

  12. MRS说道:

    http://www.ourocg.cn/Cards/View-6915
    下方FAQ日文标注错误
    变成了霍普

  13. 黑曜之龙说道:

    这个调整开头那里多了个魂c

  14. StarSeraphVase说道:

    ●「剑圣之影灵衣-神数剑士」的怪兽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。
    ◇同时作为「影灵衣」怪兽和「神数」怪兽

    其实还有一个「剑士/セイバー」字段呢,适用于总剑司令的效果

  15. 雷炎说道:

    翻译错误。“正义盟军 无限虫”的效果应该是“选择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1只名字带有「正义盟军」的怪兽,攻击力直到这个回合的结束阶段时变成原始攻击力的2倍。”

  16. 邪心英雄说道:

    核成过量体是银字R不是平卡N

  17. 永夜の明星说道:

    「鹰身竖琴师」③效果是1500不是1600

  18. 永夜の明星说道:

    「曼陀林草龙」的描述写串了,写的是「铜锣龙」的

  19. 邪心英雄说道:

    伏魔殿恶魔的迷宫是带“恶魔”的卡,为什么万魔殿恶魔的巢窟不算带“恶魔”的卡?

  20. asha说道:

    史芬克斯 迪雷雅:
    ●[光之金字塔/光のピラミッド]在场上存在时,支付500分才可以特殊召唤这张卡。
    ◇起动效果(进入连锁)。

    这个明明是非效果的召唤规则文本,怎么可能是起动效果??附上的日文WIKI上也是这么写的。